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建南平市多项措施推动归侨侨眷再就业培训工作

2010年11月16日 15: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1月14日,由福建省南平市外侨办组织实施的“南平市归侨侨眷《办公应用软件(高新中级)应用》技能培训班”在建阳市网际电脑学校开班,全市共有46名归侨侨眷参加了为期17天的集中免费培训,以提高归侨侨眷的劳动技能,增强再就业能力,进一步拓宽他们的就业路子。

  南平市外侨办把归侨侨眷再就业工程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来抓,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和实施细则,在培训内容和方式上多样化。内容:以南平市十大培训机构推出的培训A、B、C三大类61项技能项目为基础,由归侨侨眷自主选择,培训他们适合掌握的技能;培训方式:一是根据归侨侨眷自身条件,自主选择适合掌握的技能项目进入十大培训学校培训,随到随学,学费由市外侨办予以补贴。二是选择社会急需和热门的技能项目对归侨侨眷进行集中培训,学费由市外侨办全额支付。

  在培训原则上,南平市外侨办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该期培训班选择各行各业广泛运用的计算机知识进行培训,让归侨侨眷多掌握一项就业技能,同时对培训全过程做好服务,推荐就业,为侨办实事办好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