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办参加2010在华印支难民周转金项目现场会

2010年11月16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广西侨办消息,近日,国务院接待安置印支难民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广东省汕头市召开“2010年在华印支难民周转金项目现场会”。国务院接待安置印支难民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康鹏、副主任柴梅出席会议。广东、广西、福建、云南、海南、江西等六省(区)侨办(民政厅)分管领导、六省区安难办负责人及部分农林场负责人参会。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副主任钟志英、自治区安难办主任陈宁参加会议。

  康鹏在会上强调,各安置省(区)要继续高度重视周转金项目工作;要加大项目支持力度,送技术、优资源;要统筹安排,实现资金效益最大化,使周转金项目和培训项目互相促进、互为补充;要加强对项目的检查、督促工作,“确保资金安全,实现良性循环”。

  会议听取了六省(区)安难办和相关农场周转金项目执行情况的汇报,实地考察了广东汕尾市华侨管理区(陆丰华侨农场)周转金项目实施情况。广西新一轮周转金项目山圩农场实施的《300亩优质剑麻种植基地》,目前已实现销售收入120万元,得到大会的表扬。(陈英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