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侨办赴河池市参观考察 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2010年11月16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广西侨办网站消息,11月5至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机关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河池市巴马、凤山县进行考察,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为期三天的活动内容丰富。在巴马瑶族自治区县,自治区侨办干部参观了长寿博物馆后,深入巴盘屯长寿村,看望慰问长寿村中过百岁的老人。随后,县政协领导代表县四家领导班子向自治区侨办介绍了县里的有关情况。侨办干部职工对巴马县的发展,尤其是近年来在基础设施建设,发挥寿乡特色建设旅游区等方面的成就大加赞叹,深切地体会了年初中国国家总理温家宝对巴马“山青水秀生态美,是长寿养生的好地方”的赞美。

  在凤山县,自治区侨办干部职工与包括凤山县侨办在内的县统战系统,进行了男、女气排球队比赛,并前往凤山县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烈士纪念馆,重温了“东巴凤”革命老区的光荣历史。随后,自治区侨办干部职工考察了凤山县的外来投资企业——广西凤山宏宇木业有限责任公司。该企业由福建客商投资,目前经营发展良好,这是东巴凤三县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开始后第一个到凤山县投资的企业,该企业主看好了当地的资源和环境,目前正着手再投资新的项目。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自治区侨办干部职工感受到了巴马、风山两县的发展变化,接受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表示要把艰苦奋斗的作风在工作中发扬,用情、用心、用力做好侨务工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