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常州侨办召开全市侨务工作研讨会 部署明年工作

2010年11月16日 17: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6日电 据常州市侨办消息,11月15日下午,常州市侨办召开2011年侨务工作研讨会。各辖市(区)侨办主任、副主任,市侨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蔡楚秋主持会议,他提出了明年工作目标,并对年底前的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他说,做好工作要在争取领导支持、各方联动、突出重点上下功夫,要谋求大侨务、形成大合力,争取大联动、策划大活动,围绕大人物、做好大文章。

  蔡楚秋指出,展望“十二五”,侨务工作面临良好发展机遇。为此,全市侨务工作要紧贴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侨务资源优势,进一步提高侨务引智在全市发展中的比重和份额;要强化引导和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海归创新创业的成功率和影响力;要深化培育侨务资源,进一步提高新生代华侨华人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要优化对外宣传方式,进一步提高媒体传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办副主任孙春武、恽爽就明年分管工作目标、重点及拟采取的具体措施分别作了中心发言。

  为开好这次研讨会,经市侨办党组研究,确定了创新举措吸引海外人才,创新方法涵养新生代华侨华人资源,创新方式构建和谐侨界等八个题目作为研讨内容。会前,各处室及辖市区侨办都作了认真的准备,会上,各辖市(区)侨办主任、市侨办副主任科员以上干部围绕研讨题目作了发言,各处室负责人还以PPT形式进行了交流。会议结束时,常州市副市长朱锐专程到会看望并鼓励全市侨务干部,在新一年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围绕全市经济工作中心,在工作思路和措施上,创出亮点和特点,争取有更大的作为。(徐京)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