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厦门市侨联将于11月25日举行成立60周年庆典活动

2010年11月17日 11: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近日,福建省厦门市侨联召开主席会议,研究、布署市侨联60周年庆典活动的相关工作,厦门市侨联主席陈联合、书记陈素珍,以及何冠中、洪春凤、黄美缘、梁国民、王起鹍、程璇、李仲树、林龙安、陈仲昇等专兼职副主席,及秘书长邓飚、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介绍,厦门市侨联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定于2010年11月25日上午在厦门人民会堂举行,此次大会将有来自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台同胞250余人应邀参加大会。

  25日下午,厦门市侨联将在华侨博物院举行《华侨华人与共和国》图片展暨《厦门侨联60周年》纪念特刊剪彩、发行仪式。当天晚上还为国内外嘉宾举办专场文艺晚会。

  26日,市侨联还为来厦门参加庆典的外宾举办“侨领厦门行”活动,组织海外、港澳台嘉宾及部分国内侨联来宾参观观音山、翔安隧道、环东海域、陈嘉庚纪念胜地等,举办相关区的项目推介会。(王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