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苏州书画家志愿者开展“侨”特色活动弘扬吴文化

2010年11月17日 1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市侨办主任顾伯铭(左一)参观侨界文化艺术中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苏州市侨办消息,去年10月挂牌的苏州市海外交流协会文化艺术中心组建了一支由侨界书画家为主体的志愿者队伍。一年多来,广大书画家志愿者广泛开展富有“侨”特色的文化活动,进一步弘扬吴地文化。

  这支志愿者队伍中,一大批侨界艺术家为学校、部队、寺庙、侨资企业广泛联系海外,开展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搭建平台。香港实业家朱敬文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精神深深感动着侨界书画志愿者。今年2月,本色美术馆馆长薛建新与侨眷徐青合作创作了二幅八尺巨幅中国画,反映朱敬文、朱恩馀两位爱心人士接力传承的助学精神,在开学之际,将画赠送敬文小学。今年以来,书画志愿者们走进苏州市消防支队、昆山消防大队等十多个单位,举办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创作了千余幅艺术作品,得到了一片赞扬。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