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乐清政协委员视察侨台资企业 提建议冀做大做强

2010年11月17日 15:35 来源:乐清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1月12日,乐清市政协委员及政协副主席林培根、侨办主任吴寿喜、侨联主席吴寿喜、港澳台侨委主任吴泽林、台办主任陈颂民等领导一行20多人,视察了我市的两家侨台资企业,了解它们的发展情况。  

  政协委员们实地察看了我市的侨资企业巨邦电气有限公司和台资企业浙江巨大电气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向政协委员们汇报了各自企业的发展过程,以及今年的生产、经营情况。  

  政协委员还与两家公司的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座谈。市侨办、台办介绍了我市近年来侨台资企业的发展情况,委员们就当前侨台资企业如何做强做大,提出了他们的建议,并对我市近年来侨台资企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表示了肯定,希望它们在我市的经济社会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黄崇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