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荷兰青田同乡会捐助10万元推动家乡新农村建设

2010年11月17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青田县侨联消息,11月11日,荷兰青田同乡会与青田县船寮垟肚村结对捐赠仪式在垟肚村举行,荷兰青田同乡会向垟肚村现场捐赠了10万元用于该村的新农村建设。浙江省青田县副县长陈海民、县侨联副主席徐微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垟肚村是青田县135工程重点村之一,目前正在积极推进旧村改造工程和中心村培育工作。虽然近年来该村新农村建设搞得有声有色,但是该村的村干道基本上都还是泥巴路,村民出行是“雨天一身泥,晴天一身灰”。这次荷兰青田同乡会捐赠的10万元将主要用于村干道的水泥硬化工程。

  在捐赠仪式上,陈海民对一直关心支持家乡新农村建设的海外华侨、侨团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这次捐赠活动是海外侨团支持家乡建设的鲜活典范,是海外华侨情系家乡,心系桑梓的生动体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在促进船寮垟肚村村容村貌和村民生活条件改善的同时,进一步激发海外华侨回报家乡的热情,也加快了青田新农村建设的步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