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桂林副市长会见美国美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池洪湖

2010年11月17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桂林侨网消息,11月15日下午,广西桂林市副市长何良军在桂林宾馆会见并宴请美国美中文化经济协会会长池洪湖一行。

  何良军首先代表桂林市人民政府欢迎池洪湖一行的到来,对池洪湖等爱心人士捐资帮助桂林市边远贫困乡村学校改善教学条件,热心公益的义举表示感谢,接着何良军向客人简要介绍桂林的地理位置、城市建设及旅游资源等情况。他说,桂林已有2100年的建城史,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是世界著名风景游览名城和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国甚至是世界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每年都有大量的中外游客到桂林观光旅游,旅游已成为桂林的支柱产业。目前桂林正大力推进国家旅游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努力实现旅游新跨越,必将为双方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希望美国美中文化经济协会抓住机遇,进一步深化旅游、文化诸方面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池洪湖表示,将利用自身的人脉资源,大力宣传桂林,提升桂林在美国乃至美洲的知名度,让更多的美国朋友到桂林考察、旅游。

  据了解,池洪湖此次桂林行的目的之一是回访所捐建学校荔浦县双江镇官相侨心小学。该小学教学楼是2005年由时为美国旧金山湾区中国统一促进会会长池洪湖及多名理事捐资20万元兴建,现已被列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侨办重点助村项目。(陆汉宝)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