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立足基层 贵阳市花溪区积极创建社区侨联小组

2010年11月17日 17: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花溪区侨联消息,社区作为城市的细胞,是社会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构建和谐社会中起着重要的基础作用。侨务工作进社区和创建模范社区侨联小组是侨联工作的延伸和拓展,是系侨情、聚侨心、用侨力的载体,是新时期侨联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2007年以来,根据市侨办、市侨联关于开展侨务工作进社区试点和创建模范社区侨联小组的有关文件要求,为了做好为侨服务工作,搭建社区为侨服务平台,花溪区按照“抓好重点、打造亮点、上下联动、协调推进”的工作思路,选取归侨侨眷比较集中的社区开展此项工作,并多次到社区进行具体部署和指导。经过三年来的努力,贵筑办事处的贵筑社区、溪北办事处的溪北社区相继通过市侨办的检查验收,被列为“贵阳市社区侨务工作示范单位”,并通过市侨联评比获得“贵阳市模范社区侨联小组”称号。今年贵筑办事处的徐家冲社区也已开展创建侨联小组工作,形成了“社区为侨服务好、侨为社区作贡献”的良好氛围。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