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拜访广东侨办 促文化交流

2010年11月17日 17: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向省侨办赠送锦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7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16日下午,秘鲁中华通惠总局主席杨学勤、主席萧孝权拜访了广东省侨办,广东省侨办副主任郑建民亲切会见并宴请。双方就加强广东与秘鲁文化交流进行了探讨,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就广东省海外交流协会组织中医义诊团出访秘鲁表示感谢,并向广东省中医院和省侨办赠送了锦旗。

  郑建民首先对杨学勤和萧孝权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广东省侨办近几年在海外开展文化交流情况,并对此次省海外交流协会组织中医义诊团出访得到了该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为侨服务是广东省侨办的一项工作,我们将继续把它做好,争取每年都能组织义诊团到海外为侨胞义诊服务,给侨胞实实在在办好事,让普通侨胞受益感受到祖籍国的关怀。

  杨学勤和萧孝权对广东省侨办组织中医专家义诊交流团来秘鲁为侨胞义诊,送医送药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今后加强联系,努力做好为侨胞服务工作,共同促进秘鲁与中国,尤其是与广东的文化交流与合作。

  广东省中医院领导和义诊团专家出席了座谈,对广东省侨办安排的出访活动和中华通惠总局对中医义诊团的周到服务和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派最好的专家配合省侨办组织的为侨服务活动。

  最后,杨学勤和萧孝权听说粤西遭受特大洪水灾害,立刻对灾区人民表示深切的慰问,当场决定以秘鲁中华通惠总局名义捐款3万美元援助粤西“侨心居”建设。(何传普 侯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