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天津市侨办访港团与香港政协委员联谊话发展

2010年11月18日 10: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天津侨办消息,11月16日晚,天津市侨办主任哈文龙,天津市侨办侨政处杨毅在香港中环信德中心招商局大厦陪同天津市政协副主席王文华,市港澳台侨外事委员会主任张福林一起看望天津市香港政协委员。

  老朋友见面分外高兴,大家畅谈天津近几年发生的巨大变化,兴奋之情溢于言表。香港政协委员纷纷表示,多年来和市侨办建立了紧密联系,侨办服务侨胞,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做了大量工作,尤其是十月份天津市政府和国侨办联合举办海外华侨华人滨海新区创业发展洽談会效果明显,扩大了天津对外影响,提升了侨务工作地位,天津的发展一定会给海外侨胞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大家说要发挥自身海外关系优势,积极为天津做好宣传,引荐更多的朋友到天津投资创业。

  会后,哈文龙向香港天津联谊会长杜伟强律师赠送了纪念品并同联谊会成员合影留念,哈文龙代表天津市侨办盛情邀请大家多回家乡看看。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