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淄博市侨办筹建社区“侨法宣传角”成效初显

2010年11月1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淄博市侨办消息,为纪念《侨法》颁布实施20周年,进一步推动侨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推进社区侨务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维护归侨侨眷的合法权益,淄博市侨办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多方协调,积极筹建张店区马尚镇世纪花园社区“侨法宣传角”。

  “侨法宣传角”是国务院侨办、山东省侨办确立的面向基层宣传侨法的阵地。淄博市侨办对此高度重视,深入街道社区,多方论证调研,最终选定工作基础扎实、硬件设施完善、服务网络健全的张店区马尚镇世纪花园社区作为“侨法宣传角”所在地,同时成立了“社区侨务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侨法宣传角“八有”要求,结合社区侨务工作情况,研究制订计划措施,不断完善社区侨务工作机制。目前,世纪花园社区“侨法宣传角”即将建成挂牌。

  张店区侨办工作积极,承担了“侨法宣传角”的具体工作。多数区县侨办也在认真筹备当中。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