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近400海内外高端人才将出席山东第六届“海洽会”

2010年11月18日 11:3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山东第六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暨技术项目洽谈会(简称海洽会)将于23日在济南举行,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日本等国的近400名海内外高端人才,将进行生物制药、信息技术、环境节能、材料科学等行业的项目对接。

  记者从第六届“海洽会”济南市筹备领导小组第三次工作会议上获悉,此次海洽会山东省将邀请来自国外的近200名留学人员,50名外国专家和120名国内知名博士后。

  作为本届海洽会东道主,济南市积极利用“海洽会”平台开展交流与合作,着力引进一批高端人才和高新技术项目,为经济社会发展转型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撑。截至目前,已邀请海内外高端人才121名,对接项目330余项。邀请的各类人才来自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德国、日本、瑞典、俄罗斯、乌克兰等诸多国家。

  期间,济南市还将举行现场项目推介会、技术项目洽谈、人才交流、“中国-乌克兰焊接技术”和“生物制药”两个高层次技术论坛以及有关项目签约仪式。

  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此次海洽会济南市引进对接的签约项目亮点纷呈,其中高集成度、低成本、小型化“民用雷达”产业化、高效液体动态压溶式注气系统先进水处理技术产业化、多网融合全球实时智能信息集成平台以及人工合成大颗粒金刚石制备技术研发等多个引进项目将列入重点签约项目。

  第六届海洽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山东省政府主办,会议时间为11月23日至24日,融海外人才交流、国内高端人才招聘、技术项目洽谈、重点建设推介与外国专家表彰为一体。(王志)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