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美籍华人王晓蕙到贵阳考察项目 冀实现投资合作

2010年11月18日 13: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贵阳市侨联消息,11月16日,贵州省贵阳市侨联亲切接待回来探亲并进行合作项目考察的美国圆自然(Smile Nature Corp. )生物技术公司技术总监、贵阳籍旅美同胞王晓蕙博士。

  根据王晓蕙的来意,贵阳市侨联与贵阳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联系,并陪同她与开发区商务局、开发区创业中心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在开发区,王晓蕙参观了园区建设和海外留学归国人才创新创业基地,听取了开发区建设与发展情况介绍。会谈中,她就其公司在开发区投资创业以及投融资、高新技术鼓励优惠政策、项目研发与孵化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咨询。贵阳市侨联还特别就不久前,省委省政府作出的支持贵阳市加快发展的重要决定,向她进行了宣传介绍。王博士十分高兴,她感谢市侨联的接待服务,表示将向公司汇报考察的具体情况,力争抓住机遇,实现企业在贵阳市的投资创业和发展。

  王晓蕙毕业于贵阳十中,四川大学生物学硕士研究生。1989年赴德国汉堡大学攻读博士学位。取得学位后又在美国哈佛大学等院校研修博士后,并在美定居,从事生物工程和技术研究,其所任职公司主要业务领域包括环保、绿色经济、新能源、再生资源等等。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