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省侨联感谢港胞胡国赞关心贫困地区教育事业

2010年11月18日 16: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康晓萍、王万祥与胡国赞一行亲切交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安徽侨联消息,11月16日下午,安徽省侨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晓萍在合肥会见香港金龙科技集团董事局主席、世界胡氏宗亲联合总会会长胡国赞先生一行。安徽省侨联党组成员、副巡视员王万祥参加会见。 康晓萍对胡国赞再次来安徽表示欢迎,对胡国赞先生情系安徽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关心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慷慨解囊、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钦佩和感谢,并向他介绍了安徽省“世界胡氏宗亲会侨心小学”目前建设进展情况。胡国赞对安徽省侨联在侨心小学建设方面抓落实、重质量、认真负责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许,为帮助安徽贫困地区优秀大学生完成学业,胡国赞决定在安徽北部地区捐助100万元设立奖学金。康晓萍表示,省侨联将严格按照胡国赞先生的意愿,把善款用在最需要的学生身上,将好事做好,善事做实。 胡国赞先生是福建安溪人,七十年代赴香港创业,事业有成后不忘回馈家乡和内地,长期以来捐资助教、扶贫帮困、奉献爱心,金额超过6000多万元。2008年在安徽省阜阳市、宣城市共捐资100万元兴建5所侨心小学。(丘慧珠)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