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换届 开拓发展海外交流事业

2010年11月18日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深圳市海交会第三届理事大会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广东侨网消息,11月17日下午,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会海外荣誉职务受聘仪式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来自海内外300多名嘉宾出席大会。

  大会聘请深圳市委常委、市统战部部长张思平等领导担任名誉会长、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会长马介璋等海外侨胞为海外名誉会长。大会选举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钟荫腾为会长。省海外交流协会海外名誉副会长周光明、常务理事梁冠军、理事程远等人当选副会长。

  广东省侨办巡视员、省海外交流协会副会长陈仰豪到会祝贺并讲话。他指出,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自1992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增进友谊、促进交流、加强合作”的宗旨,发挥民间联络优势和桥梁作用,广泛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外国友好人士及社团,致力于推动海内外经济贸易、科学技术、文化教育、体育卫生、社会福利等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深圳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也为全省海外交流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强调,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的各位海外顾问、理事为深圳市社会经济建设与发展付出了巨大的辛劳和贡献,功不可没。他表示,深圳市海外交流协会第三届理事大会的举行,标志着深圳市海交会在新的起点上,扬起风帆,开始新的航程。

  省海外交流协会美国常务理事李大西先生代表全体深圳市海交会的海外顾问、理事发言,他表示,深圳市海交会健全和建立了联络海外高科技专业人士的机制,充分利用海交会的平台,积极主动地联系海外精英群体和主流机构,为深圳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周敬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