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官员到黄浦调研国外侨务工作开展情况

2010年11月18日 17: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8日电 据上海市黄浦区侨办消息,为顺利实施上海市侨务工作十二五规划提供科学发展的理论支撑,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2011年的侨务工作,11月18日,上海市政府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带领国外处、秘人处等相关处长到黄浦区就如何巩固世博会成果,拓展国外侨务工作资源,提升国外侨务工作内涵和作用进行调研。

  黄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雅萍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区侨办主任方立平、副主任史海岭进行了专题汇报。陶国丰在听取黄浦侨办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总结和思路后指出,黄浦区根据特色,按实际情况开展国外侨务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成绩。围绕国外侨务工作,区县侨办要突出重点,涵养侨务资源,用养并举,市侨办将做好分类指导和上下联动。方立平在汇报时表示,黄浦侨办在世博后侨务工作的开展主要围绕三个思路:一是履行3个职能,1、联谊联络、广交朋友;2、整合资源,做好两个服务;3、帮侨维权,履行地方政府侨务工作主管部门的职能;二是增加3个能力,1、提高吸引能力,真诚相待。2、提高服务能力,借用有关部门的力量,整合各个领域的资源为侨服务。3、提高引导能力,坚定政治方向,关键时候听招呼;三是实现3个目标,1、确保侨界一方稳定。2、推进发展。3、使国外侨务工作有黄浦的特色,国外侨务工作要网上做、国内做、借力做。与会侨务干部还就世博后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了认真和有成效的讨论。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