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东信宜市灾民喜迁新居 加拿大华侨霍启恩捐助

2010年11月19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茂名市外侨局消息,“党政爱民幸福长,社会关照富贵添”,一幅鲜艳的对联贴在了一幢新居门口。平塘镇罗罅村村民张明辉家乔迁新居,进住当天,广东省信宜市外事侨务局领导送上由加拿大华侨霍启恩先生捐建“侨心居”资金6000元。

  送来贺礼,送来祝福,面对各方前来帮助建房的机关干部和该镇的镇村干部,面对前来祝贺的村民,满脸喜气的张明辉,激动地说:托共产党的福,我住进了楼房,一切从头开始。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霍启恩先生的捐助,祝霍启恩先生好人一生平安。

  张明辉是该村“9.21”重灾户之一,他家在这次“9.21”灾害中全部倒塌,在当地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家里人全部安全转移,但就失去了安身之所。灾后,信宜市委、市政府和各界支援的力量及时送来了救灾物资,搭起了简易的帐篷,帮他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

  灾后不到两个月,张明辉在市里资助和亲朋的帮助下,建起了一栋100平方米的一层楼房,成了平塘镇“9.21”灾后重建首家住进新居的全倒户。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