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鹿城区基层侨联寄"名信片"向侨胞侨眷送祝福

2010年11月19日 14: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11月14下午,温州鹿城南门街道在温州银泰广场举行用邮寄“名信片”的方式,宣传温州南门街道城市面貌的新形象。

  此举是南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下了很大功夫,利用街道摄影艺术家把南门城市面貌的景观照片,制作成名信片。同时发动南门辖区的企事业单位、新温州人,特别是南门街道侨联作为重点。用名信片写上侨联对海外侨胞,国内的归侨、侨眷共300余人的祝福和祝愿,把党的温暖传递给他们。(王朝贵)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