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马来西亚麻坡福建会馆一行访厦门 感受浓浓乡情

2010年11月19日 16: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厦门市副市长黄菱与麻坡福建会馆会长林声宏互赠纪念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19日电 据福建侨网消息,11月10日晚,福建省厦门市副市长黄菱在厦门宾馆会见并宴请了马来西亚麻坡福建会馆访问团一行,热情欢迎这40位福建乡亲来厦旅游考察。

  黄菱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厦门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今年是“十一五”计划完成的最后一年,比起上一个五年计划,厦门的GDP翻一番,目前人均GDP达到了1万美元。厦门经济能有今天的成绩,和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的贡献分不开。希望广大乡亲常来厦门走走,多交流、多合作。

  据了解,麻坡福建会馆至今已有92年的历史,会员遍布麻坡各地。会见中,会员们表示,一来到厦门就感受到浓浓的乡情。虽然这是访问团首次来厦门,但平日很多会员都和厦门有联系,还有人在这里投资兴业。希望通过类似考察,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