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富阳侨界仿基金募集形式争取留本冠名基金8330万

2010年11月24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富阳市侨办消息,浙江省富阳市继“百家侨企联百村”,助推“富裕阳光”新农村建设活动开展以来,侨企和侨界人士又一次在侨为社会服务中发挥积极作用。

  今年富阳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发出为慈善事业捐款,帮扶困难群众的号召,要求在各乡镇街道建立慈善分会,促进社会捐赠和救助工作有效开展,并提出以留本冠名的捐助形式为主,将本金留在捐助者手中,每年以不少于6%的利率捐赠利息,其他捐赠形式为辅的基金募集形式。市侨办和基层侨务组织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把慈善事业作为社会和谐稳定的“润滑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助推器”,以“慈善事业众人办,我为慈善出力量”为主题,在侨企和侨界人士中发起“携手慈善、扶贫济困,帮残助弱”活动。在工作中坚持“宣传先行推动、走访座谈发动、示范引领带动、社会各界联动”,到目前为止,全市63家侨资企业慷慨解囊,共募集留本冠名基金8330万元,现金5.85万元,实际募集当年可用资金505.65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