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官员赴杨浦调研 肯定侨务引智工作成效

2010年11月24日 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4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1月19日下午,上海市侨办副主任刘建平到杨浦区调研侨务引智工作。在杨浦区委统战部部长、区侨办主任胡耀良的陪同下,刘建平一行实地视察了杨浦区新落成的海外人才创业大厦,并听取了关于该区侨务引智的工作汇报。

  刘建平首先肯定了杨浦今年引智工作的成效。他指出,杨浦区政府和市侨办签署了《关于加强海外引智共建杨浦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的框架协议》,将上海市侨办海外智力资源的网络优势和杨浦区的环境和政策优势结合起来,利用市侨办海外引智联系点的辐射效应,积极寻找引智引资机遇,打造引进高层次人才品牌项目,目前已初见成效。他强调,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是侨务引智工作的重点,对这些海外人才关键是要引得进,留得住,养得大,要有长远的战略眼光和清晰的思路。刘建平指出,杨浦区《关于打造创新创业人才高地推进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的实施意见》,聚焦海外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有利于推进杨浦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区建设,有利于创新创业型高端人才集聚,有利于深化“三区融合联动发展”的核心理念,有利于人才的成长和发展,提升城区人才队伍的国际化水平。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