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首次在汕头举办

2010年11月25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11月24日电 (李怡青 陈妍)记者24日从第六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筹备办了解到,第六届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将于12月13日至15日在广东汕头市召开,这是该年会首次在潮人祖居地举办。

  国际潮青联谊年会于1999年开始举办,每两年举办一次,已连续在中国香港、法国巴黎、加拿大蒙特利尔、中国深圳、泰国曼谷举办五届。该年会已成为全球潮籍青年沟通联谊的重要纽带。

  此次潮青会,汕头市委、市政府发出邀请的团体达42个,邀请人员近1700人。届时,海内外多个媒体也将莅汕对潮青会进行报道。年会期间将举办包括开幕大会、高尔夫球赛、潮青文化作品展、“国际潮青林”揭幕栽种仪式、年会论坛、文艺晚会等一系列主题活动。

  为加强世界潮籍人士,特别是第二代、第三代、第四代潮籍青年的联系,在李嘉诚、庄世平等知名人士的倡导和在庄学山、陈幼南、叶志光及香港潮州商会青年委员会的组织策划下,成立了国际潮青联谊年会,其宗旨是联系全球潮籍青年,继承优良传统,传递乡情乡谊,发展各地经济,弘扬潮汕文化。(完)

参与互动(0)
【编辑:朱鹏英】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