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无锡侨办学习贯彻市委会议精神 促侨务事业开新局

2010年11月25日 14: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消息,11月24日,无锡市侨办党组专题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就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市侨办党组书记、主任何巧凤在传达会议精神时指出,无锡的“十二五”发展,将以世界先进城市为标杆,把“推动科学发展率先发展、建设创新无锡幸福无锡”作为主题,把加快转型发展作为主线,把“科教兴市、人才强市、质量与知识产权立市”作为主战略,把创新和法治作为根本法宝,把“寓强于富、普惠于民”作为根本目的,全面推进科技创新创业、全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到2015年率先实现基本现代化新目标。同时要求,全市侨办系统要深入开展学习,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基本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重点抓好三个方面:

  一是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围绕市委对“十二五”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全面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谋划侨务事业科学发展、破解侨务工作科学发展难题的过程。

  二是以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促使全体侨务工作者不断适应形势发展、提升自身素质、凝聚工作合力,进一步发挥海内外侨务优势为全市转型发展和广大侨界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三是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深入分析当前侨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全力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科学谋划明年的目标任务和重要举措,为侨务事业“十二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