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周口市侨联组织学习 冀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2010年11月25日 1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周口市侨联消息,11月23日下午,河南省周口市侨联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河南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周口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会上,周口市侨联主席冯连根传达了省委书记卢展工《在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制定全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五规划的建议》,要求侨联干部深刻认识、理解省委全会精神和书记卢展工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周口市侨联贯彻落实省委八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周口实际,抓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紧扣发展主题。找准侨联工作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结合点、切入点,积极主动参与分工,在招商引资、参政议政等方面发挥好侨联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服务全市工作大局。二是要着力改善民生。深入基层倾听侨界呼声,关心侨界群众疾苦,改善贫困归难侨的生活,解决他们的就业、住房、社会保障等问题,妥善处理涉侨经济纠纷和案件,维护侨胞、归侨侨眷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按照团结、奋进、务实、创新的工作要求,把建设高素质的侨联干部队伍作为推动侨联工作的关键环节来抓,切实改进侨联干部的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全面提升侨联工作水平。(牛琳琳)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