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安徽淮北市人大调研外事侨务工作 冀解放思想

2010年11月25日 1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淮北市侨联消息,11月12日上午,安徽省淮北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旭、副主任杜文灵在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外事侨务工作。

  张旭一行首先听取了市外事、侨务工作汇报,了解了近年来市外事、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张旭指出,市外侨办、市侨联近年来认真实践科学发展观,创新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全市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提升了淮北市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希望市外侨办、市侨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工作领域,更好的宣传贯彻外事、侨务法规政策,服务淮北经济社会发展。张旭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市外侨办、市侨联的工作。

  杜文灵要求市外侨办、市侨联在今后工作中加大对外企的服务力度,维护好侨胞的合法权益,为淮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