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杭州市侨联官员赴拱墅区侨联调研"温馨工程"情况

2010年11月25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拱墅区侨联消息,11月19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侨联副主席陈立军带领维护侨益工作委员会成员致公党市委会秘书长钟玉腾、市侨联办公室主任苏挺、下城区侨联主席刘苏生等一行4人来拱墅区侨联调研“温馨工程”开展情况。拱墅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王一军,副主席丘福松、沈东升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区侨联主席王一军从认真贯彻落实侨法维护归侨侨眷合法权益,多方位开展为侨服务,构建平安和谐侨界等方面汇报了区侨联近年来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方面所做的工作,并汇报了拱墅区侨联下一步为实施“温馨工程”的2件实事:一是区侨办、侨联正在向区政府申请困难归侨侨眷帮扶专项资金,拟在资金到位后在明年初出台《拱墅区困难归侨侨眷应急帮扶救助实施办法》,从而建立对困难归侨侨眷的长效帮扶机制;二是区侨办、侨联拟在明年与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一场针对困难归侨侨眷的侨资企业人才招聘会,帮助侨资企业解决招工难,帮助归侨侨眷解决就业难,以实际行动促进侨界和谐稳定。

  在听取了拱墅区侨联主席王一军关于拱墅区侨联近年来开展“温馨工程”的做法及下一步打算后,陈立军对拱墅区侨联在为侨服务、维护侨益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根据新侨增多的特点,有重点的做好海外华侨在国内合法权益的维护工作,尤其是做好在国内创业的海外侨胞子女在入学入托等方面的维权工作;二是要进一步拓宽“温馨工程”工作面,争取党委和政府的重视和支持,注意工作方法,尤其是要把握自己的强势做好维权工作;三是在提高“温馨工程”的重要性、知名度方面,要进一步调动积极性,要发挥好街道、社区侨联在为侨服务方面的积极作用。(沈东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