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官员到松江区调研国外侨务工作

2010年12月01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为顺利实施上海市侨务工作“十二五”规划提供科学发展的理论支撑,做好“十二五”开局之年2011年的侨务工作,近日,上海市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到松江区就如何巩固世博会成果,拓展国外侨务工作资源,提升国外侨务工作内涵和作用进行调研。松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程瑜,区侨办副主任、侨联副主席陆联群陪同调研。

  陶国丰在听取松江侨办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总结和思路后指出,松江区根据区域特点开展国外侨务工作有思路、有办法、有成绩、有特色,对后世博效应的考虑很实在。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国外侨务这一工作重点,突出重点,涵养侨务资源,用养并举。他表示,市侨办将开展好分类指导和上下联动,整合资源,提高引导和服务能力。程瑜在汇报时表示,松江侨办在世博后主要围绕利用世博效应进一步做好侨务外宣工作、进一步做好海外侨务资源的涵养、进一步拓展与海外专业协会的联谊三个思路开展侨务工作。与会侨务干部还就开展国外侨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进行了研究讨论。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