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省侨办主任会见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秘书长

2010年12月01日 09: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琳(右)与和志耘亲切会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山东侨网消息,山东省侨办主任王琳日前在济南会见了到访的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秘书长、新西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主席和志耘一行。

  王琳首先代表山东省侨办和省海外交流协会对和志耘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说,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近年来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对外文化交流工作,特别是姜宏光画展在济南举办,将进一步推动双方在文化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她表示,齐鲁文化核心内容是儒家文化,历史悠久、底蕴厚重、内涵丰富,是联结全球华侨华人感情的纽带。她希望新西兰太平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山东省海外交流协会加强合作,在新西兰大力推广和传播齐鲁文化,让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及驻在国人民了解山东、认识山东。

  和志耘转达了新西兰中国团体联合会会长黄玮璋对王琳主任的问候,并对其大力支持和帮助举办旅居新西兰山东籍画家姜宏光画展表示感谢。和志耘还就新西兰风土人情及当地华侨华人和社团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