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侨务部门牵线搭桥 宁波鄞州侨商聚集南部商务区

2010年12月01日 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浙江省侨联消息,近日,随着新加坡曼哈顿集团等三家侨资大厦落户长三角最大的南部商务区三期,该商务区入驻海外企业总数达到7家,将名副其实地成为宁波鄞州侨商总部聚集区。

  从南部商务区一期招商之日起,鄞州区侨务部门就积极发挥侨务资源优势,不断加强侨务外宣,先后邀请30余批次侨商实地考察。在引进由侨胞张莉女士投资的“桑德兹大厦”和马来西亚华商刘志荣等联合开发的“红巨大厦”时,侨务部门热情提供政策咨询,全程陪同考察,全力做好引进项目的跟踪服务,时刻关注项目进展情况,始终让海外进驻企业感受到侨务部门大家庭的温馨。

  随着南部商务区知名度不断提高,总共三期的南部商务区吸引了越来越多企业的目光,相应入驻门槛也越来越高,许多企业被无奈地拒之门外。区侨务部门及时伸出援手,精挑细选,大力引荐海外优秀企业。在三期入驻大厦中,有智利最大的华商企业投资开发的钱氏国际集团大厦,巴西尹氏集团投资的尹氏集团总部大楼也入选其中。

  目前,南部商务区一期内红巨大厦、桑德兹大厦和宁波市侨商会大厦已投入使用,入选二期的欧洲华商大厦已破土动工,新加坡曼哈顿集团大厦、智利的钱氏集团大厦和来自巴西的尹氏集团大厦将于明年开工。(鄞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