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委副书记冀市侨联:立足新起点 开创新局面

2010年12月01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在市侨联调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11月26日,浙江省温州市委副书记朱贤良到市侨联调研。他指出,温州市侨联要全面发挥优势、履行职责,以时不我待的激情、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不断推进新时期侨联工作,努力在新起点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调研中,朱贤良一行走访了市侨联的各个办公室,慰问工作人员,并听取市侨联的相关工作汇报。据介绍,温州市现有华侨华人、港澳同胞50万人,分布在世界112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的重点侨乡。多年来,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团结组织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切实履行参政议政、维护侨益、海外联谊、群众工作等职能,各方面都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充分肯定市侨联所取得的成绩后,朱贤良指出,侨联是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桥梁和纽带。下一步工作中,要在围绕中心大局、促进转型发展上下功夫,积极创建载体、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努力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贡献。要在积极搭建平台、服务广大侨胞上下功夫,进一步畅通凝聚侨心的渠道,创新汇集侨智的载体,丰富维护侨益的手段,更好地为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服务。要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上下功夫,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努力增强侨联组织在群众中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开创侨联工作新局面。

  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委常委、鹿城区委书记、市侨联主席余梅生一同调研。(陈晓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