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东潍坊市海外联谊会拜会法国华侨华人会

2010年12月01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代表团向法国华侨华人会展示《清明上河图》复制品。(黄冠杰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法国《欧洲时报》报道,由山东省潍坊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张小梅率领的潍坊市海外联谊会赴欧考察团一行11月28日访问了法国华侨华人会,双方就今后海外高层次引进、中法企业合作、文化交流、贸易往来等领域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的合作达成了协议。

  法国华侨华人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徐志远代表该会对代表团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代表团参观了该会,介绍了该会发展的历史。他表示,该会主席团及其成员长期以来为促进中法经贸的往来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为中法企业搭桥,加强中法企业的交流合作方面也做出了不懈的努力。近年来,该会投资山东,与山东的发展结下不解之缘。现在,山东正在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他们将会再到山东考察,特别是到风筝之乡潍坊考察,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实现共赢。

  张小梅介绍了潍坊市的资源优势、发展成果、文化底蕴、发展环境及未来“十二五”发展规划,特别是潍坊位于中央及山东省建设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的区划中心区域,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希望利用法国华侨华人会的优势,推动潍坊市与法国的交流合作。

  代表团还就法国企业的现状、法国高科技产业的优势、环保企业的状况、有关企业的法律法规等问题与与会的主席团成员进行了交流。代表团还向法国华侨华人会赠送了《清明上河图》复制件等艺术品作为纪念。

  代表团访法期间,还参观考察了法国知名的医药设备、原料生产企业,电动车辆高级技术等项目。代表团的成员还包括:潍坊市海外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齐瑞祥,全国政协委员、山东工商联副主席宗立成,山东省政协委员、美的亚集团董事长王新力。(黄冠杰)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