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侨联主席赴文成县调研 听取侨情汇报

2010年12月0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调研座谈时听取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温州市侨联消息,11月30日,浙江省温州市委常委、浙江省侨联副主席、温州市侨联主席余梅生在温州市侨联副主席应凤娟的陪同下到文成县调研。

  调研期间,余梅生首先参观了周壤乡周墩村侨联、周壤乡周南学校及华侨捐资建造的老人公寓,对华侨爱国爱乡的行为表示感谢。之后文成县国际大酒店听取了文成县委副书记刘峰、周壤乡书记薛乐之、县侨联主席胡文铰分别就有关侨情进行的汇报。

  最后,余梅生说:文成县侨联坚持以人为本、为侨服务的宗旨,贴近海内外侨情、侨务工作对象和县侨务工作实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细致工作,尤其是在挖掘侨务资源、引资引智、维护侨胞合法权益等方面作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文成的社会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并对文成县侨务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坚持服务大局,在促进转型发展上下功夫。二要坚持以侨为本,在优化为侨服务上下功夫。三要坚持发挥优势,在积极拓展联谊上下功夫。四要坚持固本强基,在加强自身建设上下功夫。五要坚持党的领导,在强化工作保障上下功夫。(晓军)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