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浙江国土资源厅代表团访问圣保罗 华社设宴欢迎

2010年12月01日 15: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巴西《南美侨报》报道,11月25日,由浙江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马奇、丽水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朱山华率领的代表团抵圣保罗访问,当日中午,巴西青田同乡总会假西湖酒家热烈欢迎代表团一行。

  巴西青田同乡总会会长邱根军代表全体理监事首先对国土资源厅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巴西青田籍同胞这几年经过艰苦创业,事业有成,生活稳定,希望通过代表团在圣保罗访问契机,构架沟通平台,回国投资兴业”。

  浙江省丽水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朱山华受马奇副厅长的委托在宴会上作了发言。他说:“在异国他乡能看到家乡的同胞,听到乡音,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对青田同乡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他还强调,希望侨胞们多回到自己的家乡看看,增加对国内政策法规的了解,并且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信息交流,为在国内投资兴业打下扎实良好的基础”。

  中国驻巴西圣保罗李斯宁领事应邀出席了当天的午宴,他代表总领馆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同时也对青田同乡总会的侨务工作做了充分的肯定。

  巴中经济贸易促进会吴耀宙会长也在会上作了发言。

  当天的欢迎会由巴西青田同乡总会秘书长张立群主持,参加访问的随团成员还有浙江省湖州市国土局副局长傅自强、嘉兴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沈金德、衢州市国土资源局副局长田俊、龙游县副县长夏金萍等六人。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媛媛】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