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枣庄市举办外事侨务干部培训班 促外侨工作开新局

2010年12月02日 1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枣庄侨务网消息,12月1日,山东枣庄市外事侨务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外侨办主任丁新胜出席培训班并讲话。培训班由市外侨办党组书记周振国主持。各区(市)外侨办主任,枣庄高新区政工部,枣矿集团统战办负责人,各区(市)、市直各有关部门(单位)、大企业外事专办员参加了培训班。

  丁新胜在讲话中就外事侨务部门形象建设和外事侨务干部能力建设问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全市外事侨务部门和外事侨务干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转变观念,强化措施,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和综合素质,积极推动工作创新和工作落实,努力塑造良好的部门形象和干部队伍形象。他要求,外事侨务干部要提升境界,关注大局;要做好本行,强化管理;要追求卓越,多做贡献;要善于学习,勇于创新;要以创新的思维、饱满的热情、良好的个人素质和扎实有效的工作推动全市外事侨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这次培训班是枣庄市外侨办为进一步提高外事侨务干部的政策水平、决策能力和业务素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外事侨务工作发展需要举办的。培训班上,市外侨办各业务科室的科长联系科室工作,就相关业务内容进行了交流辅导,分管业务科室的各位副主任就所分管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