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陈金荣文教专项基金”资助江西一小学建设

2010年12月02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九江市侨联消息,11月26日,赛得利(江西)化纤有限公司“陈金荣文教基金”捐赠仪式在江西九江市庐山区姑塘镇举行。江西省侨联巡视员黄荣福和赛得利(江西)化纤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忠泽在捐赠仪式上共同为姑塘镇中心小学颁发了捐助款,用于学校建设,共计人民币共六万元。九江市侨联主席蒋闽江、庐山区副区长彭青松、省侨联华侨文化交流服务中心副主任李自平、庐山区文教局和庐山区侨联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捐赠仪式。此次是赛得利(江西)化纤有限公司连续几年来在庐山区的第五次捐赠,累计捐赠助学资金达二十六万元人民币。

  据悉,“陈金荣文教专项基金”是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董事长陈江和先生于2003年向中国华侨经济文化基金会捐资1000万元,并于2004年以其父名陈金荣命名而设立的专项基金,旨在长期开展中国西部和贫困地区的“侨爱心学校”建设以及设立贫困学生奖学金等公益活动,推动中国各地的文化教育科技福利事业发展。

  江西省侨联巡视员黄荣福在捐赠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捐赠仪式结束后,黄荣福还考察了姑塘镇中心小学的校园建设,亲临学校图书馆了解藏书情况,随后还深入赛得利(江西)化纤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了解公司的经营和销售状况。(刘金华)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