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上海市侨办官员会见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

2010年12月02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上海市侨办网站消息,12月1日晚,上海市侨办副巡视员陶国丰会见并宴请了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会长任向东,对其为当地侨社所作出的努力大为赞赏。

  陶国丰说,作为新移民,任向东积极投身华社公益工作,促进侨团之间的交流与和谐,实属可贵。他指出,加强、扩大与海外侨社各层面的交流,广交朋友是侨务部门的既定方针,会坚定不移地推行。陶国丰还希望任向东继续提供有关美国华人华侨的报道,以便国内侨务部门及时了解海外侨社的动态。

  全美中华青年联合会成立时间不长,但富有活力,会务活跃,在南加州侨界庆祝中国国庆、宣传上海世博会等重大活动中做了许多有益工作。任向东说,海外侨社要立足海外华人社区,为当地侨胞多做有益工作,然后在此基础上加强与国内的交流。她还介绍了南加州传统侨团的状况,并建议国内侨务部门加强与传统侨团的来往与交流。双方还就加强今后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协商。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