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汕头市侨联召开十七届四次全委会 表彰先进个人

2010年12月02日 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汕头市侨联消息,12月2日,广东省汕头市侨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召开。汕头市委副书记邓大荣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汕头市侨联名誉主席、老干部刘峰出席会议。汕头市侨联在汕的海内外顾问和全体委员,以及市侨联属下团体负责人和受表彰的全市侨联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近200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审议了汕头市侨联十七届四次全委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市侨联十七届六次常委会关于人事任免的提议,还对近年来侨联工作成绩显著的金平区侨联等20个先进集体和苏瑞标等6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汕头市侨联主席杨鮀生在工作报告中总结回顾了2010年汕头市侨联工作情况,并对2011年侨联工作作出了部署。2010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侨联的关心指导下,汕头市各级侨联组织把贯彻落实《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期我省侨联工作的意见》作为首要任务,参政议政、维护侨界合法权益,发挥作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加强联谊、促进海内外交流,举办活动、庆祝成立60周年,为侨服务、促进幸福汕头建设,为推动汕头加快发展、建设幸福汕头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他提出,2011年的侨联工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要发挥自身优势,为经济发展多作贡献,要坚持为侨服务,为社会稳定多添和谐,要拓展海外联谊,为幸福汕头多聚侨心,要开展宣传交流,积极参与文化强市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侨联工作更上水平,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汕头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

  市委副书记邓大荣作重要讲话。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充分肯定了市侨联2010年的工作,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全市各级侨联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以侨为本,以联为策,进一步为幸福汕头建设贡献力量,要提高素质,增强活力,进一步加强侨联组织自身建设,要充分发挥侨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广泛、最充分地激发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的创造活力和创业热情,为实施汕头市“十二五”规划,推动文化强市、幸福汕头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驰宇)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