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罗马尼亚侨商亿元打造连云港国际商务大厦封顶

2010年12月02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连云港市侨办消息,日前,由罗马尼亚侨商郭相松在连投资4.2亿元的国际商务大厦举行封顶仪式。连云港市副市长徐开信、副秘书长潘元志,新浦区书记金建猛、区长王立斌和郭相松共同按下道具“水晶玻璃球”,“混凝土搅拌机马达”即时启动浇筑最后一方混凝土,至此国际商务大厦圆满封顶。

  2008开建的国际商务大厦地处连云港市区核心商业地段,该项目占地面积14100平米,总建筑面积80487平米,堪称连云港新的商业旗舰;其新颖独特的地标式商业建筑,被该市政府列为重点商业项目。连云港国际商务大厦雄居港城都心版图,集商务、酒店、办公、购物、居住、休闲于一体。

  据悉,连云港的发展已经上升到国家战略层面,目前该市处于大开发、大发展、大建设跨越发展阶段。近年来,连云港市已成为投资的热土,吸引了来自印尼、香港、西班牙、匈牙利等众多侨商前往投资兴业。(钱敏任云云)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