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宁波北仑区社区"侨界之家"星级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2010年12月02日 1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日电 据北仑侨联消息,11月29日下午,浙江省宁波北仑区社区“侨界之家”星级单位授牌仪式在大碶举行。宁波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朱筠筠,市侨联副巡视员柳俊杰、北仑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侨办主任高关元,大碶街道统战委员沈冬梅以及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大碶灵岩社区被授予省级五星级“侨界之家”,大碶坝头社区、太白社区、新碶玉兰社区、紫荆社区被授予省级四星级“侨界之家”。

  会上,大碶街道侨联进行了工作汇报。作为全区侨务工作的重点街道和首批“省示范性基层侨联组织”之一,多年来,大碶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侨务政策,善于发挥侨乡资源优势,结合区域化统战工作的推进,加强社区侨务工作,逐步建立了组织网络化、服务多元化、活动经常化、工作规范化的基层侨联工作新格局,为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朱筠筠充分肯定了北仑区近几年在依法护侨方面所做的工作,她指出,“侨界之家”是新形势下宣传贯彻侨法,依法维护侨益,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的新实践和新平台,也是侨务的基础性工作,希望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动力,一是把“侨界之家”作为继续宣传贯彻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的重要工作来抓,并结合侨法宣传,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二是以“侨界之家”为平台,进一步推动依法护侨、为侨服务工作的落实。

  据了解,本次浙江省“侨界之家”命名活动的原则是:统一组织,动态管理,共分五星级、四星级、三星级三个等次,由低到高设置。分级实施,严格标准,三星级由省侨联委托市侨联评定,经省侨联研究同意后命名。在此基础上,省侨联按照一定的比例评定并命名四星级、五星级。

  最后,朱筠筠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大碶侨联办公室。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