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福州市侨办利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开展侨法宣传

2010年12月06日 09: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6日电 据福州市外侨办消息,12月4日,在全国法制宣传日十周年之际,一场由福州市委宣传部、福州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福州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以“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为主题的纪念“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十周年暨福州市“12•4”法制宣传日大型广场系列活动在福州市五一广场拉开序幕。福州市侨办也主动融入了这场法制宣传活动,向过往市民宣传“侨法”。

  在当天的宣传活动中,福州市外侨办围绕活动主题,结合侨务法规特点,以维护归侨侨眷权益为重点,加大对侨法的宣传力度。不仅注重向市民宣传“侨法”,回答市民的咨询,还主动向前来参加活动的一些单位和部门宣传侨法和党的侨务政策。本次活动共发放“侨法”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30余人次,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今年以来,福州市外侨办根据国侨办、省侨办关于开展侨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全社会依法护侨意识,营造自觉学法、守法、用法氛围的通知精神,积极开展“侨法进社区,进侨场,进侨乡”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