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中国侨联非洲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年会举行

2010年12月06日 14:0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国侨联非洲顾问、委员、青年委员年会5日下午在尼日利亚经济中心拉各斯举行,年会号召旅居非洲的华侨华人树立良好形象、促进侨胞团结和中非经贸合作和中非友谊。

  中国侨联副秘书长林佑辉向与会的非洲各国华侨华人代表通报了全国侨联今年的工作和中国政府制定“十二五”规划的有关精神,鼓励旅非华侨华人抓住中国经济社会全方位转型和发展模式转型的机遇,成为中非合作的推动者。

  中国驻尼日利亚大使兼驻西非国家经济共同体大使邓波清在年会上致辞说,国之交在于民之亲,他希望在非华侨华人发扬光荣传统,发扬侨领的作用,为促进中非经贸合作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获悉,目前中国侨联在非洲有84名顾问、委员和青年委员。为了更好地发挥其作用,中国侨联计划2011年成立中国侨联非洲海外委员联谊会。(李怀林 曹凯)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