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山西省侨联为经济建设服务现场会在晋城市召开

2010年12月07日 08:59 来源:山西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6日至7日,(山西)省侨联为经济建设服务现场会在晋城举行,会议认真总结和交流了近年来全省各级侨联开展为经济建设服务的工作经验和成果,进一步激发和调动全省侨联系统和广大归侨侨眷为经济建设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上,晋城市侨联、泽州县侨联、晋中市侨联,以及泽州县台办主任郭小平、山西乐百利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伍永安、山西豪瑞钢铁物资有限公司总裁畅瑞钢、山西绿色庄园农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迪录等侨界代表分别介绍各自在为经济建设服务和创办侨资企业工作中的成果和经验。与会人员表示,要着力在推动招商引资上有质的提高,要着力在开拓国际市场上有大作为,要着力在引进海外智力资源上发挥优势,要着力在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上有新作为。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