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辽宁葫芦岛市侨商联合会成立 选举产生首届理事会

2010年12月07日 09: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葫芦岛市侨联消息,12月3日,辽宁省葫芦岛市侨商联合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条战线上的侨商代表共76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英杰、副市长李双金、市政协副主席刘德兴、市委统战部部长韩平等出席会议,省侨联主席王之峰专程到会表示祝贺。

  大会通过了侨商会会员资格审查报告、章程和聘请名誉会长、顾问的决定,选举产生了伊效民为会长、朴海兰等10名为副会长的葫芦岛市侨商会第一届理事会。

  李双金指出,市侨商会的成立,顺应了时代发展的趋势和要求,符合广大侨商的愿望和利益。新一届侨商会应把做好服务作为立会之本,认真倾听侨商呼声,关注侨商诉求,维护侨商利益,拓展与各级政府部门的沟通和表达渠道,使侨商会成为侨商企业之间联谊、互动、合作、共赢的有效平台,为侨商企业排忧解难,为广大侨商办实事、办好事,使侨商会真正成为“侨商之家”。

  葫芦岛市是辽宁沿海经济带的起点,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发展潜力巨大。未来五年,是该市实施“十二五”规划,加快葫芦岛全面振兴,构建和谐葫芦岛的重要时期,也是侨商会开拓创新、大展鸿图的大好时机。侨商会要积极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增进与海外华侨华人、工商社团及商会的交往与合作,促进海外与市侨商企业的经济合作与交流,提高侨商企业竞争能力,同时通过举办企业投资论坛、参与政府招商说明会和民间出访等方式,促进招商项目的快速引进,为推动葫芦岛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侨联人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