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广西北海市铁山港滨海农场设立“侨法宣传角”

2010年12月07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北海市外侨办消息,广西北海市日前在铁山港区滨海农场前卫分场三队举行“侨法宣传角”启动仪式,自治区侨办、自治区农垦局、北海市外侨办和铁山港区有关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自治区侨办侨政处有关负责人向滨海农场前卫分场三队获得2010年设立“侨法宣传角”表示祝贺,希望滨海农场以设立“侨法宣传角”为契机,依托平台,不断完善机制,深入开展侨法宣传和为侨服务活动,让“侨法宣传角”发挥“一个桥梁、两个阵地、三个平台”的作用,即把“侨法宣传角”建设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归侨侨眷的桥梁,宣传侨法和归侨侨眷思想教育的阵地以及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和开展侨务信访工作的三个平台。

  北海市外侨办副主任王慧才希望“侨法宣传角”成为归侨侨眷学习侨务法规知识、掌握现代农业信息、加强海外亲属联谊的的重要渠道和平台,成为广大归侨侨眷学习侨法、发家致富的助推器,要求滨海农场充分利用好这个载体,开展丰富多彩的侨法宣传活动,有力促进侨界和谐发展,为北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侨法宣传角”是国务院侨办在“五五”普法期间宣传贯彻侨法 、依法维护侨益 、提高为侨服务水平的新实践和新平台。自2006年启动以来,北海市银海区侨港镇侨南社区、合浦县廉州镇平田社区和铁山港区滨海农场前卫分场三队先后设立“侨法宣传角”,配备了电脑、电视机、DVD机、书柜以及宣传栏等设备,开展丰富多彩了侨法宣传和为侨服务活动,取得明显成效,归侨侨眷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进一步提高,为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社区更加和谐稳定。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