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温州市侨办组织参与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活动(图)

2010年12月0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温州侨网消息,今年是“五五”普法规划检查验收和“六五”普法调研起草之年,也是“12.4”全国法制宣传日确立十周年。12月4日上午,按照温州市普法办统一安排,市侨办积极组织参与在温州市松台广场举行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广场宣传咨询活动,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市侨办中层以上干部和侨政处工作人员在办主任鲍卫翔带领下,一大早就来到广场,摆放好宣传图板以及宣传资料。在工作人员的积极宣传下,前往咨询涉侨法律法规的群众积极踊跃,咨询内容包括房屋拆迁、回国定居、子女就读及华侨参加社会养老保险等方面问题。据统计,4日上午共发放《涉侨法规文件精选》等宣传小册子400多份。

  市侨办通过资料宣传、现场咨询等深入开展涉侨法律法规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对涉侨法律法规有了新的认识,法律观念得到进一步提高。(李绍法)

参与互动(0)
【编辑:董方】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