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四川省委官员作批示充分肯定“锦绣四川”活动

2010年12月08日 09: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四川侨网消息,近日,四川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省委副书记李崇禧作出重要批示,对2010“文化中国·锦绣四川”活动在美国成功举办予以充分肯定。

  刘奇葆在《省侨办关于赴美举办2010“文化中国·锦绣四川”系列活动的总结报告》上批示说,此类活动有意义、有效果,应总结完善,再选择到某些地区举办,以促进交流合作。

  李崇禧在《省侨办关于赴美举办2010“文化中国·锦绣四川”系列活动的总结报告》上批示说,这次活动很成功,宣传展示了四川新形象,促进了经贸交流和发展。

  收悉刘奇葆、李崇禧重要批示后,四川省侨办侨联党组书记、省侨办主任周敏谦迅即召集党组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认真学习刘奇葆、李崇禧的重要批示精神,并进行深入讨论,初步形成了贯彻实施意见。

  大家在学习和讨论中指出,刘奇葆、李崇禧对2010“文化中国·锦绣四川”系列活动作出重要批示,给予充分肯定,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侨务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为四川省侨务外宣工作的发展指明了方向,使全体侨务干部深受鼓舞,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对四川实施全方位开放合作战略,推动四川走向世界的重大意义的认识,极大增强了办好重大侨务对外宣传活动,为四川省全方位开放合作战略和提升软实力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省侨办将以学习贯彻刘奇葆、李崇禧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以在美国和联合国总部成功举办2010“文化中国·锦绣四川”系列活动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总结经验,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扩大战果,切实加强对侨务外宣工作的领导,发挥侨务优势,加大在海外尤其是在欧美发达国家宣传四川的力度,不断提高四川在世界的知名度,为四川的加快发展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搭建平台、营造氛围。

  大家表示,要根据刘奇葆、李崇禧重要批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感恩奋进,加强宣传,扩大合作的战略部署,结合汶川特大地震3周年,灾后恢复重建全面完成的重要历史节点,乘势而进,再上台阶,拟于2011年联合欧洲华侨华人社团总会、《欧洲时报》和与我友好的法国经济社会环境理事会等,以法国为中心,在欧洲选择2-3个国家举办2011“锦绣四川”系列活动,通过汶川特大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情况和锦绣四川图片展、文艺演出、商务推介洽谈,向国际社会展示绚丽多彩的巴蜀文化和我省实施“两个加快”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恩欧洲各国政府、社会各界和华人华侨对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的支持,宣传四川省实施全方位开放合作和西部大开发战略的新机遇,进一步促进四川省与欧洲的交流、合作,扩大四川在欧洲的影响,提高四川省对外开放合作的层次和水平,为四川对外开放与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