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河南周口市侨界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0年12月08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周口市侨联消息,近日,河南周口市侨界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在周口迎宾馆召开,周口市级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分县市区侨联主席和侨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侨联主席冯连根主持。

  会上,周口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分别介绍了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的总体情况和下步打算,县市区侨联主席结合本县各自实际,认真总结了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具体做法和成功经验。

  周口市侨联主席冯连根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充分肯定周口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县市区侨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从深刻认识参政议政工作重要性、充分履行参政议政工作重要职责、努力提高参政议政工作能力和水平三个方面对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级侨联提出工作思路和殷切希望。他希望周口市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周口全面发展、为侨服务、维护侨益和全市人民关注的民生问题为重点,精心准备,提前选准调研课题,力争向明年的“两会”提交高质量的提案议案。同时,要求全市各级侨联要充分利用好参政议政这个平台和载体,紧紧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侨界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突出特色,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地集中侨界智慧为推动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引导侨界群众有序参与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切实为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选题、调研、提供素材、撰写提议案等各个环节搞好服务,加强协调和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在参政议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不断提高我市侨界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能力,不断凝聚侨界智慧和力量,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畅所欲言,并就明年“两会”提案议案准备工作进行广泛而又热烈的交流,提出很多有价值的提案议案素材。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