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中国侨界

平顶山市外侨局赴河南省外侨办汇报工作

2010年12月08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平顶山市外侨局消息,12月6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外侨局党组书记、局长蒋梨率局领导班子赴郑州拜见了河南省外侨办新任主任朱清孟,进行了工作汇报。朱清孟在办公室会见了平顶山市外侨局班子成员一行,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蒋梨汇报了平顶山市外侨局的机构设置、队伍状况以及近年来在省外侨办大力支持下,平顶山市外侨局全力打造“华合论坛”品牌平台、服务经济建设、服务对外开放,并取得丰硕成果等情况,诚恳邀请朱清孟在方便时候到平顶山视察、指导工作。

  朱清孟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平顶山市的外事侨务工作。对平顶山开拓创新、举办“华合论坛”、取得显著成效,并受到国侨办表彰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这是因为有一个好班子、好队伍努力奋斗的结果。对平顶山市外侨局今后的工作,朱清孟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今后将更多地关心支持平顶山市外侨局的工作,并尽快到平顶山及各地市外侨办进行考察、调研。希望平顶山市外侨局认真总结先进经验,努力创新进取,在全省大开放格局中提升位次、实现更大作为。

参与互动(0)
【编辑:杨丽】
    ----- 中国侨界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